close

 

 

我眼中的自己,是認真讀書,奮發努力向上的年輕人。

我眼中的自己,不求任何回報,熱心幫助人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嘛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古靈精怪一堆不合邏輯怪點子,捉弄自娛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怕生,怕尷尬,最怕聽不懂人話,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讓你我都懂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喜歡挑戰極限,讓自己變得更堅強,不管阻擋只想一心勇往直前。

我眼中的自己,煮好吃的飯菜給喜歡的人吃,滿足幸福的表情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。

我眼中的自己,讓大家知道我過得很好,不用擔心我。

我眼中的自己,睡前喜歡閱讀小說增加知識,以為書中世界會進入我夢中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愛吃,愛耍小脾氣,偶爾也要發洩情緒,把垃圾全倒掉,明天有是新的開始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最愛上線聽 KKBOX,播歌單大家一起分享,很多愛團音樂每天必聽,有小K歡迎一起加入我,可以留言問我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晴天雨天颱風天,網購血拼方便我每天,對了,颱風天沒四千萬別出門,沒錯沒四千萬,是有事嗎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吵的時候很吵,安靜的時候靜到不像話,話說我存在感不低襖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每天熬夜爆肝虐待自己,累了不懂得要休息,白天愛玩晚上拼命工作累死自己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只在乎我在乎的,不計較任何事情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常為了一句無心講出口的話,自責懊惱反省自己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客戶交代的事情我盡力達到想要的目標,卻也領悟興趣不能當成工作會有負擔。

我眼中的自己,研究推理研究設計研究企劃,不是三分鐘熱度而已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怕大自然更怕蟲,在都市生活習慣了改不回來,隱居鄉下就像吃青椒那樣困難,辦不到欸。

我眼中的自己,一覺自然醒是星期五的權力,放慢步調放鬆享受生活,乾杯,PS.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出門都煩惱穿搭,怎麼樣才能穿出自我風格,出席聚會活動該怎麼打扮,符合趴踢裝扮。

我眼中的自己,發摟新聞時事訊息,有跟上時代腳步走嗎。

我眼中的自己,不喜歡餐桌上只有一個人孤單吃飯,沒人陪伴在身邊面對面吃飯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嚮往飛翔嚮往自由,即使受到約束也會逃開展開翅膀。

我眼中的自己,難過委屈都會買冰淇淋,那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魔法,一口接一口全吃進肚子裡,全部委屈吃掉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能力去愛別人。

我眼中的自己,不愛人擠人的地方,不愛吵雜的地方,但遇到周年慶打折總愛猶豫該去嗎,自我矛盾。

我眼中的自己,喜愛3C蘋果產品,當然也要支持買國貨HTC,工作使用蘋果產品,下班回家使用HTC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收到遠方寄給我的信件和明信片,會開心一整天,因為你住在它心裡,即使不在身邊它依然記得我。

我眼中的自己,最愛CROXXBONES品牌的所有衣服,永不退流行單品TEE,穿了反叛骷髏TEE在身上增加了許多自信,帥到不行反抗軍5周年紀念TEE,快去一起加入CROXXBONES,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質感衣。

 

我眼中的三十個自己,寫完自己也發現原來我看清懂自己。

你不認識我可以從這裡開始懂我認識我,理解我腦袋瓜想什麼,有沒有跟你符合的特徵。

歡迎留言給我,我也想了解你有所認識你,不在只是路過而已。

 

喜歡文章別忘了推+讚

我會有動力繼續寫文發文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